2018年3月10日 星期六

107級爵士有氧社期初社員大會(上) -- 我爵得可以 3/6

活動時間及地點: 3/6  18:00-20:15  電機小劇場

活動目的: 向高應大學生宣傳爵士有氧社並且讓已入社之社員更熟悉彼此,透過表演更加了解社團運作和授課內容

活動心得:
為了這次的期初社員大會,幹部們都很用心的準備這個活動,這次是我們上任的第一個活動,為了達到最棒的表演,幹部們都很努力練習表演,不讓所有對爵氧社有興趣的同學失望!
這次的期初我們為了讓新生們能吃得開心、玩得開心、看表演看得開心!!
所有細節都用最高標準來看待
伙食用各式各樣的小點心,大家也都吃得津津有味!
表演用最代表爵氧社的舞蹈 — 拉丁舞
我們選了當時很流行的巴拿馬這首歌
為了讓大家更家熟悉彼此,我們有準備了2個小游戲,讓大家都能參與到,活動氣氛很棒!
最後有一個體驗橋段,我們請到授課老師來現場教大家一些體適能動作,和使用一些上課用的器材(彈力球、啞鈴等等),能鍛鍊到核心能力的動作!
希望能讓大家更瞭解爵氧社每次課程大概在上些什麼樣的內容!

希望每一位來參加爵氧期初社員大會的同學們,都能夠帶著滿滿的收獲回去,並且更加的了解爵士有氧社,也希望大家在這個活動有吃飽 看飽 玩飽!!!!


107級爵士有氧社期初社員大會(上) -- 我爵得可以
完美落幕!!!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